Breaking News

單身自強北進挖金直擊半百梁琤掃性感迷人晚裝

92年在電影《黑貓》演性感女特工脫穎而出的梁琤,轉眼入門廿八年,樣貌、身型同樣保鮮,剛度過51歲生日的她,顏值超班,雖然迄今愛情零分,不過梁琤對情感不強求,堅持單身自強。早期,她一個人現身尖沙咀掃性感迷人晚裝,超清鏡頭下皮服嫩滑零缺陷,連試好幾套性感服飾身型fit爆,難怪近日轉攻國內的她,備受內地網民歡迎,被網民大讚是凍齡漂亮美女,工作中長做長有!

近年來美圖手機Apps層出不窮,滿面皺紋都可以變清純少女,個個化身為蛇妖,不過本來面目見得人冇幾個?現年51歲的梁琤,卻凍齡有法,徹底無需後天生產加工及靠高新科技補飛。上年拍攝電影《不義之戰》演特擊隊Madam的梁琤拳腳真功夫夠引人注意外,凍齡樣貌亦讓人驚嘆,動作迅速和身型絕不遜於新一代同戲拍檔何珮瑜、林明禎;2020年一月約滿無綫的她,在無綫告別作《唐人街》亦有許多動作場面,讓人充滿希望,不過劇集臨時被抽起迄今放映無期,觀眾唯有繼續等。

堅持日做運動兩小時

打足廿八年梁琤心裡團火仍然熾熱,她不諱言,每一次去到片場拍動作戲都會充滿能量,拍攝《不義之戰》及《唐人街》,她為表演亦下了許多時間!為了維持矯捷動作迅速,梁琤堅持每日運動兩小時,近年來她更愛上玩空中瑜伽,勤力和恆心造就她身型樣貌三十年不變。據知情人表露:「其實喺拍《黑貓》以前,Jade(梁琤)壓根冇時間底,只係特訓幾日就開始拍,不過佢動作迅速靈活,再加上領悟力高又有天份,睇武指做一次已經好快入門,雖然拍咗咁很多年打戲,但為求進步,依家佢仲會上網科學研究別人嘅動作戲再揣測,拍動作場面操縱同把握比之前仲好咗,因此到依家Jade都好鍾意拍動作戲,為咗鍛鍊動作迅速同埋維持選項,佢堅持每日搞好多運動,即使開工都會攝時間壓筋、耍太極,近年來仲愛上玩空中瑜伽,愈玩愈上癮,個個禮拜都上堂,試玩許多高難度動作,因此佢身體一啲贅肉都冇,身型同樣貌同之前分別唔大!」

攻內地受歡迎

憑藉電影《黑貓》的性感迷人硬實打女動作迅速,儘早年在無綫拍攝的劇集《金枝慾孽》、《巨輪2》,梁琤表演早就備受內地觀眾喜愛,近月約滿無綫後她全力以赴轉攻內地,凍齡樣貌令她工作中不斷,最近她更活躍新浪微博,不斷升級個人近況,同內地網民維持互動勁吸人仔,除開被邀拍攝內地護膚護髮廣告,參與商業活動,最近更拍攝內地直播間綜藝節目《報名點》,與多名年輕女明星李彩華、於易洲拍埋一樣唔輸蝕。憑藉電影《黑貓》的性感迷人硬實打女動作迅速,儘早年在無綫拍攝的劇集《金枝慾孽》、《巨輪2》,梁琤表演早就備受內地觀眾喜愛,近月約滿無綫後她全力以赴轉攻內地,凍齡樣貌令她工作中不斷,最近她更活躍新浪微博,不斷升級個人近況,同內地網民維持互動勁吸人仔,除開被邀拍攝內地護膚護髮廣告,參與商業活動,最近更拍攝內地直播間綜藝節目《報名點》,與多名年輕女明星李彩華、於易洲拍埋一樣唔輸蝕。

親人適用感幸福快樂

絕不言休勤奮衝擊事業,不過入門很多年鮮有傳出緋聞的她,迄今依然單身,雖論其曾有個結婚期待,不過梁琤自愧隨遇而安,不會強求愛情。直言軟妹子性情,從小到大多數親人第一,無需工作中便會陪親人、盆友及做運動,即便 沒有愛情,有親人適用已經好幸福。事實上,身為家裡長女的她的確十分孝順,添加無綫先後憑《烈火雄心》、《金枝慾孽》入屋開始上台,梁琤卻因父親得癌在05年甘為照顧病父隱退六年,雖然梁父十一最終不敵癌魔離世,梁琤亦沒有後悔為父退去火線,反更愛惜陪媽媽的時間,勤奮賺錢供四個弟媳升學與生活,以致擔起家裡一切開支,梁琤就連跟侄子關係亦十分好些。

試低胸裝戰衣

早期難得返港的梁琤,一個人來尖沙咀晚裝店掃性感迷人晚裝,堅信是為表演作準備,當日化上淡妝戴著黑邊眼鏡的她,無懼超清鏡頭挑機,本來面目零走樣,踏入店內已急不及待揀晚裝拼埋身,身型夠味的她,攞入門的戰衣件件全是超低胸,拼好一輪再入試身室逐件穿上半身,又同店員傾個不斷,試身一個多小時,揀啱中意的梁琤再交帶店員幫她改動性感絲襪規格,她便匆匆忙忙趕著離開,堅信還有下場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