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這種美白牙齒方法不但毀牙還坑

如今愈來愈多的人們在追求完美美白皮膚的與此同時,也逐漸重視牙齒健康的美白皮膚。想一想就算是身型極致、長相絕世的人,一旦牙黑黑的,一瞬間也少了那麼點丰姿!因此皮膚白皙可以美貌,牙齒變白則可以亮顏。可是伴隨著大夥兒對這方面的高度重視,許多姊妹陸續入了美白牙齒的坑,究竟怎麼搞才可靠?今日小愛同學就跟姐妹們一起來研究探究。

 

目前市面上的美白的方法 

美白牙膏

許多姊妹在選擇美白牙膏的情況下,會專業買標明著美白皮膚作用的美白牙膏。實際上各種各樣美白牙膏的實際效果應該是類似的,就算是標明著美白皮膚作用的美白牙膏,僅僅根據對牙的物理學磨擦開展的清理,去黃美白也十分比較有限。因此,要想靠美白牙膏美白皮膚的姐妹們,如果有一天你覺得自身的牙發生變化白,那大約僅僅內心功效吧。

優點:日常在家裡就可以實際操作
缺點:實際效果很不顯著
強烈推薦指數值:二粒星
 

潔牙粉

潔牙粉和美白牙膏的作用和成份類似,實際效果也類似。可是潔牙粉是根據和牙的磨擦完成去漬的作用,殊不知顆粒的粉墨,會使牙表層產生刮痕。就如同洗鍋的情況下,用鋼絲球搓底鍋,會劃壞底端的鍍層,長期性應用出來對牙釉質有較大的危害,總而言之,我並不是很強烈推薦。

優點:無
缺點:會損害牙釉質
強烈推薦指數值:不推薦
 

美白牙貼

美白牙貼裡邊的較低濃度的的氯丁二烯,可以溶解黑色素,除去牙表層極淺部的黑色素,基本原理便是把黑色素轉化成沒有顏色的全過程。但牙貼美白濃度值較低,保持時間短速度快。針對深層次的、早已進到到牙內部的黑色素功效並不大。

優點:使用方便,省時省力
缺點:保持時間短速度快,牙床會酸疼
強烈推薦指數值:二粒星
 

潔牙

也有許多人覺得去洗一次牙,牙便會泛白,實際上“不徹底是”。潔牙是用超音波的高頻振盪來摧毀牙結石,和日常刷牙漱口比,的確要整潔許多,因此視覺效果上面白一些,可是作用或是以清理為主導,牙的實質顏色沒有獲得更改。但是它不傷牙,都不傷牙床,反倒能維護保養牙科的身心健康,假如牙垢較為重的人,你就會發現牙床漸漸地修復了身心健康,以後刷牙漱口也不太會流血了。價錢都不貴,提議大夥兒每一年去做一次。

優點:清理牙,保持牙齒健康
缺點:沒有去黃美白
強烈推薦指數值:五粒星
 

冷牙美白

對美白牙齒有一定掌握的姊妹,應當都瞭解冷牙美白這一新項目。它便是把美白皮膚藥品滲入牙的機構裡,隨後根據特別的冷光燈直射。(選用的超低溫冷光燈,大大減少了對牙齒神經的危害。)實際操作的過程中會依據牙上色水準,陽光照射8~10分鐘,不斷3次上下,目地便是把美白皮膚劑凝結在牙表層,做到牙的去黃美白,整個過程30~40分鐘。實際上掌握出來它也是根據漂白劑的藥品在美白牙齒,因此對牙釉質會出現一定的危害。超低溫冷光燈的直射流程,也就是能減緩牙齒發黃的速率,大約能保持1-2年,有美白皮膚要求的姊妹可以試一試。

優點:去黃美白顯著,美白皮膚全過程基本上沒有不適
缺點:對牙釉質有一定危害
強烈推薦指數值:四粒星

上邊的一些美白皮膚計畫方案全是對於輕度的牙發黃,假如你的牙色調很深,或是身患四環素牙等口腔疾病的,就難以用樓頂的方法處理,可以選用微創手術的方式。
 

全瓷貼面

全瓷貼面便是用粘接的原材料,把修補體確定在牙上,進而遮住早已破損、掉色的牙,改進其顏色而且恢復正常的情況。基本原理有些像美瞳隱形眼鏡,根據塑膠薄膜貼在牙上,改進牙的色調,實際效果也是很當然的。

做全瓷貼面時,只能在琺瑯質地區打磨牙齒(大概0.3~0.8mm),那樣可以儲存很多的冠體機構,併發症不大,相對性地修復也會快一些。如今全瓷牙貼片技術性也很完善,也無需的擔憂牙表層粘合不堅固的問題。並且全瓷貼面要想多白都可以,可是最好是依據自己的狀況“對症治療”,提議遵從醫師的計畫方案挑選美白皮膚水準,超白也會看起來很假。

優點:美觀大方水準高,實際效果顯著,修復快
缺點:制做繁雜,對牙床有一定刺激性。
強烈推薦指數值:四粒星
 

全瓷冠

假如牙色調過深,或是有較大的破損,就需要考慮到選用全冠修復。全瓷冠是用烤瓷的全透明支撐點框架,隨後在牙套外烤上和純天然牙顏色相仿的瓷粉,較大程度上的模擬類比了牙齒的結構和色調。但必須打磨拋光絕大多數的牙獲得牙的美觀大方實際效果,並且如今烤瓷牙早已不但僅限於牙的美白皮膚,還會繼續作為牙的根管治療牙齒,既可以美白皮膚還可以修復破損。但因為門牙被打磨拋光的太多,很有可能會造成中後期有牙神經病症的風險性。因此,除非是牙有尤其大的問題,或是十分不滿意自個的牙形狀,要不然就無需考慮到這一新項目了。

優點:去黃美白顯著、修復牙形狀
缺點:要打磨拋光很多牙,較貴
強烈推薦指數值:三粒星

目前市面上美白牙齒的方式太多了,與其說是哪一種方法更強,不如說是哪一個方式最好自身。最終,小愛同學提示諸位姊妹:無論你挑選哪一種方法來美牙,最好是開展食品衛生安全的查驗,降低不清楚的藥物過敏,或是牙齒過敏流血等偶然風險性。也需要搞清楚,一次的“美白牙齒”並不意味著“一勞永逸”,要想保持“長期”的去黃美白,還需大夥兒從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關愛。優良的牙科習慣性,才算是大家美白牙齒的前提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