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一款不錯不媚不土不傲的情趣用品

此次我測評的是一隻“汙汙猴”。坦白說,我真是沒法瞭解設計師的腦容量,做為一隻專業取悅女生的猴,你怎麼可以羞澀?

呐,這就是汙汙猴本猴啦。外包裝盒沒有塑封膜,這是我發覺的第一個bug。針對一個私秘小玩具,沒有塑封膜會令人少了一些歸屬感,沒法明確自身是第一手取得這一小玩具的。

我得到的是戀愛大贏家的紫灰色,是一個十分“雅致”的色調,不錯不媚不土不傲,特別適合放到女生的臥房。

再來一個大特寫~關鍵點做的十分的好,鼻子嘴巴都是有。

再去個360度無死角大特寫。它的小尾巴好長啊!要我回憶起了某限制級電影裡邊有一個把雞盤在腰上的人物角色。dbq……要我先笑一會兒~

但是我有2個疑惑:它那樣“溝壑縱橫”,是不是不容易清洗?它那樣“棱角明晰”,與絕大多數前列腺按摩器小玩具的光滑表層及其真人版的雞大不一樣,是不是過度突顯外觀設計,而造成真實體驗不太好?OK,應用後就可以極致解釋這兩個問題。

先看來一看商品的設計方案。打開盒子便是猴,下邊另放了個小紙箱,紙盒裡是資料線和使用說明。WHAT?沒有整理袋?一個那麼羞澀的小猴子,竟然沒有配一個把它藏起來的包裝袋?商品沒有配置整理袋,這也是它的第二個bug。

開啟使用說明,汙汙猴和浪浪鯊都是有詳解

強大的是,此商品選用的是搖杆和連接頭可分離出來設計方案,連接頭和搖杆都能夠分別震動!連接頭可以用於~~~(你知道),搖杆則可以用於按摩頭皮、肩周等位置。

我是第一次在小玩具中看到這般新奇的設計方案方法,可分離出來設計方案一般是沒有配置整理袋的緣故,由於日常日常生活還可以應用。但我還是提議店家會配置一個整理袋,汙汙猴連接頭及其資料線全是必須收納整理的,尤其是資料線,要是沒有收納整理,非常容易丟。

可分離出來設計方案十分便捷,我一隻手就可輕輕鬆松分離出來。

它選用的是吸磁式充電介面,biu一下就吸起了,還太好玩了的。我們知道,許多小玩具都樹立全整體機身防潮,但插式的充電介面依然會令人擔憂滲水會毀壞整體機身造成沒法應用,而吸磁式插口則免除了那樣的苦惱,為這一設計方案點個贊。

這是我手頭的另一款商品。與之對比,汙汙猴不但頭徑相對性更小一些,總體都比另一款商品要“細”一些。除此之外,它的可進到一部分也比另一款商品的要“短”。

以上就是我對於此事包裝設計及外觀設計的點評。下面,自然就需要進到主題了!

重中之重

這種便是我的專用工具啦!我是一個很“靦腆”的人,因此潤滑劑是不可缺少的增強性欲專用工具。小玩具在消毒殺菌後是可以立即應用的,用前、用後都務必清理。

我有一些小小潔癖症心理問題,因而挑選在運用時也給它戴上套。(假如不願生猴子,應用真人版的雞時是必須全過程恰當應用避孕套的,這一我們都知道吧?)

愛崗敬業的我還在給小猴子穿上衣服以後還沒忘記給它拍一張,來看這也是一件bf風的寬鬆衛衣,但是這也表明,它的size是比一般的小玩具,乃至真人版的雞更小一些。

本人感覺,它應當更適用於性經歷並不是許多、心理狀態易焦慮不安、不易“濕”的漂亮小姐姐。它的規格決策了它會在進到時降低許多疼痛感,這也是結構類型的剖析。

那麼它精巧的規格是不是會造成快樂也降低呢?這是我對於此事商品的第三個疑惑。帶上這三個疑惑,宣佈進到應用階段。

應用階段

因為是自身應用,因此在應用前為自己構建一個優良氛圍是十分關鍵的。我能提早引燃一個香氛蠟燭,那樣淋浴後進入房間,氣體便是曖昧關係的味兒了~

衣著紗質的睡袍會感覺自身很性感迷人,有利於我進到一個臆想的室內空間。焟燭未滅掉,本人較為喜愛有一些薄弱、發抖的光。

提前準備了一些按摩油,給自己保健按摩每一寸皮膚,並在這個時間範圍達到最佳狀態,慢慢變大自身的體會,提升自己的敏感性。

汙汙猴的搖杆是環形腦垂體狀,握起來很舒服。它僅有三個功能鍵,分別是開重要、連接頭振動鍵、搖杆振動鍵,可以隨意選擇讓連接頭振動或是讓搖杆振動,及其分別的振動方式,但二者沒法與此同時振動。

我最先用它來刺激性自身的豆豆。自然並不是奔向主題風格,在刺激性以前,我能在外面yin一部分先任意的點兩下,“撩撥”自身。

舉小手小腳

前邊忘掉說,汙汙猴的觸感是非常不錯的,是十分綿軟的矽膠材料。綿軟+體型小,導致它的初中級震動並沒有那麼明顯,很合適漸漸地尋味。

為什麼說是漸漸地尋味呢?在我應用過的一些設備中,初中級震動全是十分明顯的,針對特別敏感的我而言,不上一分鐘就high了,內心會有一些失望。

前邊那麼久的提前準備,並不是為了更好地那麼匆忙就high的。而這個商品的一級振動頻率,要我存款了整整3分半!這也是猴一直放到痘痘上沒有離開過的時間,針對敏感體質的我而言,本人感覺早已十分出色了。

因而,我非常喜愛這款商品的“溫婉感”。假如想多玩遊戲一會,還可以隔三差五的把它拿開理智一下,再再次漸漸地累積。

這時早已充足潮濕啦,現在是時候讓猴“入洞”一探究竟啦!如我所想,它的精巧導致它在進到時徹底沒有疼痛感。易焦慮不安、怕痛的漂亮小姐姐相互配合潤滑劑的應用,是徹底不需要再擔憂會出現疼痛感的。

它在yin道內的優越感的確不到一切正常size的小玩具,但也是徹底ok的,不是危害覺得的,終究size並不是越重越好,太大大家也會痛的。

在這兒我犯了一個小不正確:我應用的是浮點型的安全套,因此沒法區別快樂是來自於浮點數或是它自身不整平的貢獻。但我覺得應該是都是有貢獻的。

它產生的是十分“溫婉”、“彌漫”的快樂,震動針對我來說是適度的,並沒有急於求成,也不會淺嘗輒止,反而是要我有一種“徐徐圖之”的覺得。

而且,它的精巧並沒有變成它的薄弱點,卻變成了它的優點——非常容易抵到G點。它的淨重也變輕,因此全部應用全過程很輕輕鬆松,我手並沒有酸酸的。

High之後我吹滅了焟燭,陰暗處閉著眼睛細心回味無窮。回味之後便是我最不喜歡的階段:打掃戰場。我很後悔莫及這一次挑選了一條深棕色毛絨被單,由於我拍出不來它究竟濕透了多少一塊,沒法展現這一小寶貝令人震驚的戰鬥能力,而且它確實太難了洗啊TOT……

那麼這一小猴究竟怎麼樣清理?我本來認為還需要去縫中把油膩膩的潤滑劑摳出,但事實上徹底沒必要。沖洗就可以清洗,針對間隙,流水猛一點就徹底OK了。

總的來說,我對這款汙汙猴商品的評分是:

包裝:
沒有整理袋,尚需改善

容貌與觸感:
色調漂亮,淨重很輕,而且矽膠材料的材料非常好、軟,半點扣在小玩具樣子是個小猴子上,由於自己不太喜愛小猴子這一小動物hhh

應用感:
因為它過度溫婉,因此在調整適合的振動方式上必須耗費一些時間和活力,有“入戲”的很有可能。

以上便是我對這個商品的點評啦,總的來說,或是十分非常值得一試的。